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会主题 > 第六周班会主题:清明假前安全教育(2016.3.28——4.1)

第六周班会主题:清明假前安全教育(2016.3.28——4.1)

2016年03月29日 10:28:18 访问量:403

一、清明节拜祭祖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活动,扫墓时不要有乱砍树木行为,要带走所有垃圾。

二、扫墓时要安全用火,不玩火,不私自燃放烟花爆竹。扫墓结束时,要看所烧物品是否还有火星,要等全部燃烧完再离开。

三、清明放假,人多,车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出门最好有家长陪同,单独出门要告诉家人,严禁乘坐非法客运车辆。

四、应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不跟陌生人走,不随便吃野果,防止发生财物遗失,人身伤亡事故。

五、要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如流感、流脑、麻疹等,要讲究个人卫生,不喝生水,不吃过期和霉烂变质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六、假期应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正常作息,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