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校长职责

校长职责

2007年09月24日 09:34:57 来源: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11
 校长职责
       1、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和党的各项政策、法令,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年或学期工作计划。组织人力、物力和财力认真实施。并把实施情况总结上报。
        2、制定各项学校管理制度。人人有章可循。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秩序地进行,实现学校管理目标。
        3、领导学校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和体育卫生工作。坚定不移地以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合理安排全面工作,对全校人员进行德能勤绩的考核工作。
        4、领导总务工作,切实做到为教育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改善师生员工生活,督促财会后勤人员管好校产、校具及各种财物,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学条件。
        5、组织教职工学习政治、文化和教育理论,积极吸取外地的教育经验,逐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文化和业务素质。
        6、指导和帮助学校的少先队的工作,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会及其他群众组织开展的活动,注意发挥这些组织的作用。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