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新乐市实验小学举办2007年“中国人寿杯”迎奥运趣味运动会

新乐市实验小学举办2007年“中国人寿杯”迎奥运趣味运动会

2007年10月15日 11:35:19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408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彩旗招展,鼓乐齐鸣,2007年10月11日,新乐市实验小学2007年“中国人寿杯”迎奥运趣味运动会在大气磅礴、激越欢腾的锣鼓声中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李春文、副主任刘春生、团委副书记关永杰、教育局党委书记陈星帆、教育局普教科科长相军红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领导同志。实验小学校长刘平国致开幕词,教育局党委书记陈星帆致贺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李春文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新乐市实验小学的仪仗队和素质表演方队,号手们神采飞扬,鼓手们英姿飒爽;哒哒的队号在述说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咚咚的队鼓在告诉人们,新世纪的少先队员在茁壮成长。鲜艳的红旗像一团流曳的火焰翻滚着、飞腾着,显示着实验小学的实力与活力;激越的锣鼓奏出高亢的旋律,汇成震天撼地的交响,这是时代的最强音,这是世纪的新乐章。队员们向着太阳,步伐矫健,体现了实验小学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象征着实验小学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歌声嘹亮,斗志昂扬,预示着实验小学永远走在时代的最前列。
    接下来是奥运方队表演和大型团体操表演。奥运方队共计7个,分别是“奥运之星”方队、“贝贝”方队、“晶晶”方队、“欢欢”方队、“迎迎”方队、“妮妮”方队和团体“拥抱奥运”方队,各方队的表演如诗如画,异彩分呈。阳光下,漂亮的衣衫洁白如雪;秋风里,幸福的笑脸灿烂美丽。彩扇飘飞,花团锦簇,舞蹈优美,伴乐嘹亮。方队队员们带着未来的呼唤,舞动着翩然的翅膀,满怀奥运的梦想,满怀成功的渴望,他们用青春铸造幸福,用理想谱写乐章,用汗水书写奋进的誓言,用激情扬起拼搏的风帆。他们是运动场上最壮美的风景。随后进行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全校2800名参加,规模宏大,气势非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是奥运小健将”为口号,表现了全体师生期盼奥运的美好愿望。

    比赛项目以趣味运动为主,包括“超级旋风”、“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保龄球”、“抛绣球”、“跳长绳”、“踩气球”等项目。运动会进行的紧张而有序,加油声、鼓劲声响成一片。到处洋溢着、充满着激情和竞争、信心和力量、辉煌与成功。奥林匹克精神又一次被发扬,又一次被传播。各位佳宾、全体师生和众多家长一起欣赏和感受了竞技的英姿、拼搏的风采、胜利的歌声、凯旋的喜悦。
    运动会历时一天半,于12上午在人们恋恋的挽留和深深的回味中终于拉下了帷幕。本届运动会将熔铸为实验小学辉煌的历史,积淀为芳香馥郁的回忆。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更为校园营造了热烈气氛。对于全面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体育意识,进一步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7年10月13日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