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Excel中公式的输入与修改

Excel中公式的输入与修改

2015年09月30日 08:24:16 访问量:420

公式是能让Excel进行计算的表达式,构成公式的等式必须有一定的规则,这个等式按照特定顺序进行数值计算,该特定顺序被称为语法。

Excel中,输入公式时遵循的语法为:最前面是等号“=”,然后是计算公式。计算公式中可以包含运算符、常量数值、单元格引用、单元格区域引用和函数等,如“=D2*E3+F4”

输入公式的方法与输入文本型数据相同,只是在输入公式之前必须先输入一个等号。等号后面的表达式一般需要引用单元格地址。对于单元格地址,既可手动输入,也可用鼠标单击要引用的单元格,系统就会自动输入相应单元格的地址。

如果要修改输入的公式,也可以像修改数据一样在单元格或编辑栏中选择要修改的部分进行修改。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