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教师文苑 > 您的回眸一笑是春风

您的回眸一笑是春风

2019年10月24日 16:26:15 访问量:613 作者:张淑娜

昨天晚上,儿子与我聊天。

“妈妈,你知道吗?我今天出了一个风头。”

“啊?!什么风头?”我问他的同时在心里默默祈祷,儿子啊,但愿你出一个好风头,不要出一个坏风头。

“下午的数学课上,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叫了好几个同学回答,他们都答错了。后来我举手,老师叫我回答。”儿子向我叙述。

“你一定答对啦!”我猜。

“那当然,那道题不太难。”儿子一脸兴奋。

“最关键的是,数学老师冲我回眸一笑。”儿子继续说,满脸的自豪。

我知道,老师这回眸一笑是春风,是对孩子的肯定、鼓励和赞赏。

老师的微笑,是三月的和风,四月的阳光,五月的细雨,给予孩子温暖和力量。

课堂上,老师一个期待的微笑,一个鼓励的微笑,一个亲切的微笑,一个赞许的微笑,都深深地印在孩子们的心中。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