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三绝开心果”李铭硕

“三绝开心果”李铭硕

2019年02月25日 10:34:32 访问量:195

他,不是很帅,却自以为可以和吴彦祖相媲美;他,智商平平,却认为是爱因斯坦转世;他,个子不高,却自称”灌篮高手”姚明……他,是谁?他就是传说中的”三绝开心果”李铭硕。这 “三绝” 呀,且听我细细道来。

“一绝”——编歌

“笔盖儿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用一回,就丢了……”。这首《笔盖都去哪儿了》,就是他的成名兼创世之作。他的笔盖儿,经常会莫名其妙地“离家出走”。所以,这首歌呀, 描述了他与笔盖曾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他对笔盖儿的深切思念,夹杂着痛苦与无奈。哭中有笑,笑中有泪,令人哭笑不得,有一种生离死别之感。

“二绝”——超大肺活量

这个“二绝”可就说来话长了。这可不是真的夸他,说他肺活量大,而是说他的作业,无论句子,还是段落,哪怕作文——基本不加标点符号。就说上次吧,老师让我们默写朱自清先生的《匆匆》,他一个标点符号也没有。老师便让他读第一段,结果呢,累得他气喘吁吁,还是没有读完。怎么样,肺活量“超大”吧?

“三绝”—— “绝对”乐观

他的乐观,可说是千载难逢,比75年一遇的哈雷慧星还少见。他仿佛不会难过,不会哭泣,就连眉头都没有皱起来过。这一点儿深受我们班同学的喜爱。尤其是那群合起伙来“欺负”我们的女生,因为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虐待”他。不过呀,偶尔他也会打破记录,前几天他的头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拥抱”,他张开大嘴就开始“哇哇”地哭,哭得可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犹如鬼哭狼嚎一般。

这就是我们班的“三绝开心果”李铭硕,如果哪天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来到我们班,相信第一眼你就会认出他。他会让你开怀大笑。

20143  白熙墨   指导老师  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班里大“囧”事
下一篇:思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