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身体健康 > 减肥、养颜饮食妙招

减肥、养颜饮食妙招

2014年04月12日 21:09:44 访问量:631
一、减肥粥品两款
1、减肥粥
原料:大米,燕麦片,红豆,黄豆,绿豆,花生豆,薏米,红枣各适量。枸杞,百合,莲子各少许
制作方法:先把红豆,黄豆,绿豆,花生豆,薏米浸泡5小时,再加上其他原料在高压锅煮熟
食用方法:早晚各一碗,配些凉拌菜,和少量面包或者馒头。坚持三个月,肥肉尽减,皮肤白皙。

2、减肥消暑粥(适宜夏季)
原料:大米、绿豆各适量,红枣,冰糖,西瓜少许
制作方法:把大米,绿豆,红枣煮至熟烂,加上冰糖,晾凉。把西瓜瓤切成丁,加到粥中,放冰箱冷藏后,即可食用。

二、南瓜饼
原料:南瓜、鸡蛋两个,白面,植物油
制作:将南瓜擦成细丝,加入鸡蛋,面粉适量,盐少许,拌成稀面糊。
将平底不沾锅,加少量植物油烧热,把面糊倒锅里摊成薄饼,煎至两面金黄。
瓜类蔬菜(如黄瓜、北瓜、西葫芦、西瓜皮等)大多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做饼,胡萝卜,白萝卜等茎块蔬菜,油菜、菠菜等叶类蔬菜也可以做这样的饼,美味又减肥。注意菜要多,面粉要少。

三、夏天吃红枣新方法
把红枣煮熟或者蒸熟,用竹签穿成串,放冰箱里冷冻,哈哈,吃起来又凉又甜,这是我婆婆发明的,大家试一下吧。

四、小米面油茶
原料:小米面,植物油,白砂糖,花生豆,芝麻
制作:将小米面置锅里到入适量植物油,炒熟。
把花生豆,芝麻炒熟研成碎末,加适量白砂糖,一起和小米面搅拌,做成油茶,晾凉,放入塑料袋密封。
食用方法:取适量小米油茶面,用开水冲开即可
这个油茶只适宜美容,常吃要长肉的,可以偶尔吃,做应急早餐。

五、自制蔬菜面膜
现在女士们都喜欢自制蔬菜面膜,的确简单,经济又有效,如果在你制作的蔬菜汁里加一丸维生素E丸,效果会更好,早上洗脸后,建议大家在脸上涂一粒维生素E丸,待上15分钟洗去,长期坚持,看看你的脸会有什么变化。

六、一种美容又健康的药品
向你推荐一种健康药品:21金维他,可以补充微量元素,经常服用,精力旺盛,体质增强。
要买杭州民生药业生产的,其他牌子的效果不如这个好,另外每天吃2——4粒维C,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减少感冒,还抗氧化,保护皮肤。
以上是本人多年来在减肥、美容路上摸索总结的经验,大家有什么好方法要相互交流啊,欢迎你不吝赐教!
减肥是一场很艰巨的战争,美容也是一个需要长期不懈坚持的工程。人到中年,疾病开始垂青我们,丑陋的衰老开始袭击我们,除了加强运动,我们还要注意饮食养生。动起来吧,为了我们的美丽和健康,下厨做一款营养保健粥,精心做一个水果面贴,保持乐观心态,让心灵年轻!让生命光彩!
编辑:裴瑞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