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2006年12月22日 18:06:45 来源: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63
        学校党支部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靠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靠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从点滴抓起,把党支部的工作与学校的整体工作融为一体,统筹安排。在工作中,学校党支部发挥内部自身潜能,以人为本,明确办学思想,努力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教师的综合素质,发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务实求真,不断追求办学质量与效益。
        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坚持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全体党员支部成员学习党风党纪有关规定,提高大家的党风廉政意识,争做勤政廉政的模范。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行层层负责、级级把关,明确各科室、主管领导的责任权利,做到谁分管谁负责,把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分解到每个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三是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事招待的有关规定,实行按标准招待,凡公款招待层层报批、确定陪客人数、标准,主管校长、校长签字报帐。
        推行校务公开制度,建立健全了校务公开领导机构和民主监督机构。严格管理,依法依治校,建立公开栏,定期将学校事务向广大师生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公开栏内容齐全,包括学校收费、财务收支、招生、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专项、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专项、学校重大决策等七个板块,除此之外还利用板报、例会、教职工会议等形式进行随时公开,做到了快捷方便。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