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春节我做的最酷的一件事

春节我做的最酷的一件事

2019年04月26日 08:23:41 访问量:375

    春节,自然是少不了放炮,放炮也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一件事之一。                                  

    三十晚上头七点,我和哥哥拿着跑到楼下去。此时天色已黑,更能衬托出炮出来的火光美丽。况且,放完还能回家看春晚,那岂不是美滋滋?

    我们准备先放鞭炮,把鞭炮从一边拉到另一边,这鞭炮还真长!差不多有十五米左右。

    哥哥拿着打火机,轻轻一点,便马上跟足球队员要罚任意球时的助跑一样的速度跑向安全的地方,等了大概1 2秒鞭炮“噼里啪啦”的响起来,那红色的炮和黄色的火光融为一片,声音还非常的大,感觉就算是隔着一栋楼也能听见炮的声音!!!

    然后呢,俺们村,哦不对,我们家从楼上不知哪位高手用江湖中失传已久的千里传音告诉我们已经七点半了,让我们七点四十五上来。哥哥也用了传说中的河西老虎吼:知道了,到点就回去!!!

    还有十五分钟,我们该放什么“炮”呢?我们一置决定去放传说中的奥义 气球 炮!!!,嘿嘿,其实就是踩气球啦。于是乎,我把我生前,no no no 是年前准备的气球全部放在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天哪,这简直是“武林英雄”齐聚啊!这家伙降龙十九掌,十月黑骨爪 等等“神秘招式”全部被我们用了出来,只听见气球一个个“惨叫”着被我们打死摊在地上!

    后来呢,一看时间,妈呀,春晚要开始咧,于是我们都跑出了苏炳添一样的速度,也没赶上春晚,咋样,服气不?

嘿嘿!

20143  王遵烨   指导教师: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